GQ/10招哄女友撇步!包準戀情黏TT

文、圖/GQ

自從亞當和夏娃吃了禁果,男女關係就變成伊甸園裡的頭號原罪,針對這樁人類永遠理不清的難題,我們開出10帖良心藥方,雖然不見得是萬靈仙丹,但按時服用做保固,有益無害。

1. 切忌口是心非:
介意就說介意,心裡明明很介意卻假裝不介意,或許能換取對方一時的好感,實際代價卻是日後無窮的爭吵—為什麼以前可以,現在就不行?

2. 上過床也要保持禮貌:
不要覺得剔牙打嗝放屁摳腳趾上大號,就可以通通攤在陽光下,進洗手間還是要敲門,請、謝謝、對不起,時時不能忘。 

3. 無條件的愛?別鬧了:
「施比受有福」也是一種有條件的付出,否則怎麼會說得到的是福氣?誰不是有條件地愛人和被愛?你應該努力具備一些條件讓自己更值得被愛,另外,也要學會放下某些條件去愛另一個人。

4. 用心體貼:
高潮可以假裝,但身體反應騙不了,請用「心」觀察,不要一直問:「我的表現怎麼樣?」

5. 因為害怕寂寞而做出的選擇,絕對是錯的:
和飢不擇食一樣,餓到前胸貼後背時,所謂的好吃,是迫切需要飽足感之下的錯覺。讓人狼吞虎嚥、不顧吃相的不是米其林三星;同理,當你因為前一段糟透了的關係被打成落水狗,極度頹喪時相中的那個人,絕對不是成就一段美好關係的救星。 

6. 機會永遠給準備好的人:
如果你是那種上夜店很有可能釣上ONS對象的人,請養成把家整理好的習慣,切莫到急用時方恨亂,實在破壞氣氛和形象。

7. 魅力來自於自信:
大叔們,如果你真的遇上一個年輕女孩,你可以思想新潮,但千萬別穿得不像自己的年紀,甚至過度整形;你可以是個老男孩,但絕非逞強拚體力。大腦是最性感的器官,社會經驗和地位,才是你的最大武器。

>>完整文章

延伸閱讀

>>GQ x 插畫家馬來貘聯手點名!10大約會超NG禁忌

>>震驚!米蘭達可兒與奧蘭多布魯宣布離婚!結束3年婚姻生活

>>女人究竟想聽什麼答案?如何回答女友問:「你愛我嗎?」

>>林宥嘉工作必備的利器居然是…

>>Q&A:如何讓她主動口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GQ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