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店沒賣「奶茶」 廣西醉警擊斃懷孕老闆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壯族自治區貴港市28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醉酒員警闖入米粉店買「奶茶」未果,擊斃了懷有身孕的老闆娘。

事發於28日晚上10點多,3名男子在平南縣大鵬鎮街上溜搭,隨後進入一家米粉店,其中一名男子先用槍指著一位顧客的頭部,然後詢問老闆娘「有無奶茶」。在得到「沒有」的回覆後,男子將老闆娘擊斃,老闆聞訊出來,也被擊中肩膀。

▼奶茶竟然會引發殺機。(示意圖/資料照)

平南縣大鵬鎮派出所接受《北京青年報》訪問時說,該案已經移交廣西省貴港市警方。而貴港市警方指出,槍手是平南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民警胡某(33歲),他開槍導致米粉店老闆娘吳某死亡、老闆蔡某受傷,蔡某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另外,有自稱家屬的網友發帖稱,胡某開槍時為醉酒狀態,吳某則已經有數月身孕。

目前,貴港市警方已扣押胡某,正進一步調查原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