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輕、更薄、更快!蘋果新 Macbook Pro 售價近3.9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在宣佈OS X Mavericks將提供免費下載之後,同時也如預期的宣佈了新一代 Macbook Pro 與 Mac Pro 的詳細規格與上市情報,前者將變得比前代更輕、更薄、更快,售價 1,299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38,200 元。後者著重效能之外,更強調節能,預計 12 月上市,售價 2,999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8.8 萬。

新一代 Macbook Pro 配備 Retina Display 螢幕,搭載 OS X 10.9 Mavericks 作業系統,其 13 吋版本重約 1.57 公斤,厚度約 0.71 吋,搭載 intel Haswell 第四代處理器,續航力方面約可以連續使用 9 個小時的 iTunes,建議售價 1,299 美元,詳細規格稍後將會在官網更新。

蘋果公司還提供了 Macbook Pro 15 吋的版本,同樣配備 Retina Display 螢幕,搭載 OS X 10.9 Mavericks 作業系統,搭載 intel Core i5 2.4GHz 處理器,記憶體 5GB,128GB SSD,還搭載了 NVIDIA GeForce 750 獨顯,建議售價 1,999 美元。

至於先前發表的 Mac Pro,搭載 intel Xeon E5 處理器,多達 12 核心,1866 MHz DDR3 ECC 記憶體,還有兩個 AMD FirePro 圖形處理器,儲存空間達 1TB,讀/寫速度每秒為 1.2GB/1GB,支援 3 個 4K 顯示螢幕,並採用支援 4K 電視的 HDMI 1.4 輸出介面,預計 12 月上市,售價 2,999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8.8 萬元。

隨後蘋果公司也宣佈相容於 iOS 跟 Max OS 設備的 iLife 應用程式將免費提供下載使用,iWork 則是今天限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