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小巧思,馬桶蓋的衛生就交給小草吧

圖、文/生活童話

耳邊響起劉德華多年前的一首歌"每一個馬桶都是英雄,只要一個按鈕,他會沖去你所有煩憂~",面對家中浴室一定有的生活必需品,大家有沒有什麼創意的想法?來自韓國的設計公司推出一款關於馬桶的小巧設計品,不只外型大方簡約,功能上更是獨樹一格,以往我們都忽略的浴室衛生,Happy Wing終於幫我們找到解決之道!

4

浴室裡的馬桶,通常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居家空間,其實生活童話認為,這是一個非常矛盾的空間,人們雖然不喜歡討論這個地方,但廁所的隱密空間,卻常常是最私密的專屬天地!聰明的讀者注意到馬桶蓋旁邊的綠色小草嗎?

2013100117-1

療癒感十足的小草輕鬆的置放在馬桶旁,解決了直接用手掀馬桶的衛生問題,雖然個頭挺小,卻充滿活力。

3

如果沒有放在浴室使用,也可以隨興地放在家中任何一處的盆栽,鮮豔的綠色,巧妙地跟植物融合在一塊!

1

每天面對成千上萬的創意,生活童話對於設計總是充滿熱情;我們常常在想,關於創作,到底需要磅礡的氣勢,還是溫暖人心的巧思?但是在看到這次韓國的Happy Wing,在心中的疑惑好像突然間煙消雲散,平常不容易被人們所注意的浴室空間,卻可以因為這樣一個小小的掀蓋巧思,變得趣味橫生。也許,設計本身不需要懸壺濟世的胸襟,只要單純得讓使用者覺得便利,就是最好的設計!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手槍造型馬桶刷提升了裝置品味

輕巧、簡單、實用又不占空間的衛浴設備-雙桿浴巾架

最新!!美國創意生活設計品牌-不倒翁牙刷架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