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樂高事務版,增加工作趣味感!

圖、文/生活童話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每天面對工作上的繁忙事務,總是容易消磨自身的熱情而產生職業倦怠感,因此也常在市面上看到許多設計師為辦公商品打造了特殊的造型與功能,來轉移上班時的煩悶營造歡樂的氛圍,現在有一個設計團隊vitamins則設計出一款由樂高組成的行事曆版,為乏味的工作帶來有趣的新鮮感!

4

以往生活中所看到的行事曆版幾乎都是由白板加上線條後製而成,而vitamins團隊利用相同的概念,將白板換成了積木版,並利用積木可堆疊的特性,將不同顏色的小積木放置在任何有代表性意義的位置上。

3

而這樣一來在使用上有了很多不一樣的變化方式,大家一起共用時,可將顏色代表個人使用,如果僅專屬自己使用時,每個顏色則可以變成不同的工作事項或性質,一顆顆小積木放上積木版,讓辦公事務一切都能簡化明瞭。

2

而更特別的地方是,還能將積木事務版上的資訊拍照後,結合電腦上船後數位化使用,節省了反覆key in的時間。

1

在任何工作上共同講求的是效率,而當有些原先不得不做的事物能被簡化,不僅方便了使用者也更省去更多時間可做有效利用,樂高事務版的設計,正是幫助工作時能清楚的紀錄,並安排工作事項的處理時間,更能同時加入有別於傳統的新穎使用方式,這樣的設計也許在剛開始推行上有一些困難度,但相信能有效幫助工作的設計一定能使人接受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結合了積木與蠟筆,實現孩子的藝術天分

積木堆堆樂刀、叉、湯匙三合一組的巧妙設計!

酷樂板結合月曆、公佈欄、黑板可隨性傳達或記錄心情。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