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禁室培慾 熟女裝幼齒 14歲男生被騙當性奴

▲31歲的娜歐蜜冒充17歲美眉,誘騙男生當性奴!(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一名31歲熟女被控冒充十幾歲美眉,誘惑一名14歲男生跟她發生性關係,還把對方關起來當性奴!

娜歐蜜狄克森(Naomi Dixon)被控犯下兩項「猥亵與淫行罪」(lewd and lascivious battery),其中包括跟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

《大通灘新聞報》(Daytona Beach News-Journal)報導,受害者告訴伍魯沙(Volusia)郡警方說,今年9月初他在一個「趴」裡遇見娜歐蜜,對方宣稱自己今年17歲。受害人則透露自己14歲。

兩人認識後,先後在女方位於德托納(Deltona)的家總共發生8 次性關係,兩人經常黏在一起。

警方報告指出,受害者很難離開娜歐蜜的家,當他好幾次試圖回家時,她都變得十分沮喪、還把門鎖上,甚至一度用手叉著他的脖子,讓他差點窒息。

受害人稱,對方有一次甚至用小刀在他的手臂上刻上女方名字的字母縮寫。厭倦了繼續當這名女子的性奴後,他在9月25日把兩人的關係告訴了父母。上周四(10日),娜歐蜜遭到逮捕。

娜歐蜜承認跟這名男孩發生性關係,但堅稱以為對方已經滿18歲。其後她被關押在伍魯沙郡看守所,等著以5萬美元(約150萬台幣)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