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臉人魔推入井 安徽中學妹失身還差點沒命

▲大陸安徽中學少女遭熟人強姦扔入這口井中2次。(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死裡逃生2次!大陸安徽省蒙城於8日時發生一起驚人性侵案,一名中學少女苗苗下課回家在校門口遇到熟人李姓男子,對方邀她談心,沒想到竟然被載到空地性侵,完事後被推入井中,對方要她爬出來又二度性侵,持刀割傷臉部及頸部再丟回井裡,最後她靠著強烈求生本能,從井裡爬出獲救。

根據《安徽衛視》報導,被害少女苗苗晚上下課回家,在校門口遇到熟人,外號叫「無境」的29歲李姓男子,對方見她心情不好邀談心,於是坐上對方的機車一起到城郊空地。話都都講沒兩句,李男開始對苗苗上下其手,性侵得逞後將她丟入井中

看到苗苗在井裡掙扎,李男見狀突說「上來吧,我不會傷害你」,她信以為真,沒想到爬上來之後又再度被性侵,甚至還遭利刃刺傷臉部及頸部。最後李男把苗苗頭下腳上塞進井裡,蓋上井蓋後揚長而去。

井中冰冷的水讓半昏半醒的苗苗恢復意識,憑著求生本能,她忍痛攀上井裡的梯子,打開頂蓋爬了出來。在深夜中走了約4公里路後,終於被鄰近村莊中的民眾發現並報案,結束這一場深夜驚魂。

蒙城警方已經在9日抓獲犯案的李姓男子,嫌犯曾因搶劫及盜竊等罪入獄3次,在2012年出獄。李姓男子供稱,8日晚間看到被害少女心情不好,「想邀請她去談心」,便趁機將其帶到城郊性侵,由於擔心對方會報案,用刀砍傷被害人後將其扔進井中。由於李男的行為已構成蓄意殺人,檢警將進一步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