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人大跳KUSO舞 另類創意為圓仔打氣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圓仔萌翻的模樣不僅攻佔新聞版面,甚至有一群死忠的粉絲還特地裝扮成熊貓人大跳KUSO舞蹈,動作古怪逗趣,讓所有遊客的目光頓時聚焦在這群舞者身上。原來,這是一群大學生為了展現對圓仔的熱愛,選擇以跳舞的方式搏君一笑,為圓仔拉抬人氣。

圓仔誕生至今將屆滿3個月,毛絨絨的「萌樣」相當討喜,也成為近日新聞版面的焦點。一群中國科技大學熱舞社的學生,就突發奇想,身著黑白熊貓裝,臉上也塗上熊貓彩繪,假日現身在木柵動物園廣場大跳KUSO舞。

舞蹈動作以近日圓仔的一舉一動為靈感,例如搔首弄姿的姿勢、揮動四肢擺出爬行姿勢,或者原地學爬而不小心睡著的逗趣模樣,都成為這群熱血大學生的編舞素材。這場突如其來的快閃活動,成功吸引觀眾及工作人員的目光,頓時間將廣場的氣氛帶到最高點。

其實這群快閃的貓熊人也是圓仔的忠實粉絲,為展現對圓仔的熱愛,特地自創KUSO舞蹈。中國科大熱舞社學生表示,因為太喜歡圓仔,所以萌生快閃舞蹈的想法,希望讓更多人看到圓仔可愛的一面。

週末熊貓人的快閃活動,成功炒熱現場氣氛,許多民眾們也跟著吶喊圓仔的名字,還有小朋友現學現賣跳起KUSO的圓仔舞。對此,園方表示,非常開心民眾們如此愛戴圓仔,動物園也會安排時間,讓圓仔在最好的狀態下跟大家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