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青少年最愛! 推特扳倒臉書近期掛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外電報導,微網誌服務推特(Twitter)已超越臉書(Facebook),成為最受美國青少年青睞的社交網路,在派杰公司(Piper Jaffray)今年稍早的調查中,臉書還以33%的支持度領先推特的30%。

▲推特微網誌服務在美國超受歡迎。(圖/資料照片)

派杰公司近日調查發現,推特、臉書及Instagram最受喜愛,其中26%的青少年最愛推特,23%的青少年支持臉書和Instagram。另外,Tumblr和Google+各有4%和3%的玩家使用,和前三強的差距十分明顯。

研究業者PrivCo公司根據申報資料猜測,近來頗夯的推特可能在11月15日掛牌上市,且準備藉此募集10億美元資金。美國一家信託公司則評估,推特掛牌價可能介於每股28至30美元之間,還推測該公司的股價可能在一年內翻倍成長,建議投資人迅速買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