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新作:《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 即日起在台封測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預告將在台封測的Blizzard Entertainment(暴雪娛樂)新作《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今天(10/11)宣佈即日起在台展開封測,封測期間玩家仍然可以用新台幣或戰網幣進行購買卡牌包,在台灣測試結束後,玩家在測試期間牌組紀錄將可獲得保留。

《爐石戰記》官方表示,玩家可以經由已經建立了一個 Battle.net 帳號,從「Beta封測資料設定」頁面加入封測。在這之前,玩家需要下載並執行「系統檢查」工具將電腦規格連接至你的測試資料,一旦完成此步驟就可接受邀請,接下來玩家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然後依照電子郵件指示操作,就可上線暢玩。

遊戲官方同時也提醒玩家,《爐石戰記》仍處於開發階段,封測期間所看到和體驗的玩法並不一定是最終遊戲的定案版本。至於封測結束日期並沒有明確說明,不過在封測後台灣玩家可以保留牌庫裡所有的牌組,包括用新台幣或戰網幣所購買的卡牌包。不過遊戲官方也提醒,未來將會依據封測期間所得到的建議,對一些卡片進行必要的平衡性調整。

※資料來源:《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