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仇家釣蝦場互砍 急診室二度相遇再「開戰」

▲吳男到釣蝦場尋仇,雙方拿刀互砍,現場血跡斑斑。(釣蝦場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冤家路窄?兩派人馬尋仇兩度相遇,從釣蝦場打到醫院急診室!吳姓男子和曾姓男子10日凌晨4點前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路1家釣蝦場,找40歲的高姓男子尋仇,雙方先爆發口角,接著拿菜刀、棍棒互砍,雙雙掛彩後分別被送往急診室,沒想到卻在高醫再度相遇,氣憤地拿起椅子狂砸,甚至差點波及到醫護人員。

吳男和同夥曾男找仇家報仇,沒想到混戰當中,反而被砍傷右手、右大腿以及臀部;仇家高男反擊過程中也被削傷左耳,直到警方趕到後才停止這場「大仗」,高男由於傷勢嚴重先被警方送往高醫,而吳男、曾男卻很有「默契」地自行前往高醫急診,2人看到高姓仇家再度「開戰」

警方獲醫院通報後,只好將兩方人馬通通帶回民族派出所,雖然雙方暫時不提告,但警方已保留證據,已備後續提起法律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