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火碎屑亂噴!國慶未爆彈燙傷10餘民眾眼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注意安全

生活中心/新竹報導

102年國慶焰火10日在新竹市盛大舉辦, 3萬6千多顆焰火8日已經進行佈彈就定位,現場湧進大量民眾觀賞,沒想到,結束40多分鐘的焰火秀,卻驚傳因東北季風非常強勁,不少民眾被煙火碎屑噴得淚流滿面,還有一名小朋友被噴傷眼睛緊急送醫,現場醫務人員來回穿梭,忙得不可開交。

▲新竹南寮國慶焰火碎屑燙傷十餘民眾。(圖/東森新聞)

新竹南寮海邊10日一早就相當忙碌,工作人員忙著擺設3萬多發焰火,強打5大特色,除了海上焰火佈彈長達1公里,另外高低空將同步點燃瀑布焰火,最特別的還有「日蝕焰火」,緊接著還有風車焰火和字幕看板,而壓軸的則是海空同步施放16吋焰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新聞》報導,結束長達40分鐘的焰火秀,晚間9時左右卻驚傳意外,有8名大人被焰火未爆彈燙傷、或遭碎屑噴傷眼睛,一名小朋友也因眼睛受傷緊急送醫,現場急救站湧入眼睛不適的民眾,醫務人員忙得焦頭爛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