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塔工場8500元也跳票 展店太快協力廠驚熱潮退?

▲協力廠商8千5款項,遭蛋塔工場跳票。(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陳柔安、林育泉/台北報導

北部地區知名的蛋塔工場,曾經號稱一天賣出的蛋塔可以疊成兩座台北101,但現在遭到協力廠出面指控跳票,對此蛋塔工場召集廠商說明,澄清是銀行的票務問題,並不是總公司的財務出現狀況,但協力廠商指出,連8500元都遭到跳票,讓他們擔心這一波蛋塔熱潮是不是又退燒了。

◄急召廠商大會!蛋塔工場說明跳票。(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蛋塔工場2011年實體店面剛開幕,日賣2.5萬個盛況,全台展店79間,但現在偌大的店面空無一人,剩2個店員,邊發呆、聊天,不只生意清淡還傳出財務危機,蛋塔工場協力廠商Teddy表示很驚訝被跳票,兌不到錢協力廠很無奈,長期供應電子產品給蛋塔工廠最近卻嗅到不尋常。

然而不只這間協力廠,甚至還有上游供貨商也出現跳票情形,或許是怕影響生意,上頭交代不能說,但先前蛋塔工場爆發壓榨員工事件,員工超時工作,甚至連續上班17天,勞工局二度開罰,總公司立刻滅火澄清。

問到營運狀況態度卻變得很低調,其實蛋塔工廠的老闆蔣中平只有高中畢業,曾經發誓要再創台灣蛋塔奇蹟,號稱每天賣出的蛋塔可以疊成兩座台北101,現在卻有協理廠指控跳票,再加上營業據點多,一間間貼著徵人的告示,看起來也格外讓人憂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