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處烙印案外案 一男兩女「多P人獸交」遭起訴

▲因涉及多P人獸交遭到起訴的3名被告:傑克森(由左至右)、坎尼茲與艾力克森。(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兩女一男因涉及人獸交遭到起訴。在此之前,涉案男子、47歲的傑克森(Christopher Jackson),本月初才因為在女子私處烙印自己的名字縮寫,被逮捕入獄。

48歲的坎尼茲(Mary Kanitz) 在今年9月18日被捕。 比同案的兩名被告傑克森與艾力克森(Josephine Erikson) 晚一天。

馬里科帕郡(Maricopa)警長辦公室周二(10月1日)宣佈,三名被告都已因人獸交罪名遭到起訴。證據是在傑克森家裡搜到一支影片。

影片顯示,3人分別或同時跟傑克森家裡的一頭德國雄性牧羊犬發生性行為。受害的德國牧羊犬目前已獲隔離安置。

此案本是一宗案外案。警方指出,傑克森在本月初被一名女子指控下藥將她昏迷後,用烙鐵將自己的英文名字縮寫CJ,烙印在她的私處。女子醒來後疼痛難當,才發現傑克森的惡行,馬上報警。傑克森在3日被捕,後來獲交保。

但警方調查此案時,意外在傑克森家中搜出「多P人獸交」影片,於是另案處理,逮捕上述3名被告。

馬里科帕郡(Maricopa)警長阿爾帕歐(Joe Arpaio)發表聲明說:「如果你看到影片,你會覺得很噁。我們沒想到會看到這種東西。」亞利桑那州大陪審團起以「在知情情況下跟與狗狗發生性行為」罪名起訴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