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報告一再拖延 柯建銘:沒有把江宜樺趕出去就很好

▲王金平表示,明天若協商破局,他會直接邀請江宜樺上台。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明天將五度赴立法院施政報告,但因為在野黨堅持不道歉不上台,進度陷入僵局。立法院3日下午再度舉行朝野協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時堅持表示:「江宜樺上台機會是零」。而立法院長王金平就表示,如果協商破局,他要再次邀請院長上台。

面對江宜樺施政報告一再延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馬英九操作司法,破壞憲政體制,江宜樺是共犯,「因此江揆上台可能性是零,沒有趕他出去就很好」。

不過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國民黨已表達出某種善意,民進黨也願意拿回去開會討論,看結果如何再談,雖然雙方都有考量,但他做出決定,「如果協商破局的話,我要再次邀請院長上台,那上得了台上不了台,就要看院會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