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831晚上8:30見黃世銘?網友打臉:明明在防災中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標準的越描越黑......

▲20:56還在防災中心,馬英九總統臉書照片時間和見黃世銘的時間對不上。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林郁仁/台北報導

馬總統2日受訪時說,第一次和檢察總長黃世銘見面是8月31日晚間8點半,不過卻被網友抓包,根據總統當天臉書上的照片時間點,人根本就在防災中心,怎麼可能和黃世銘見面?府方則澄清總統是口誤,2人是9點半才在官邸見面。

「兩次面是8月31日跟9月1日晚上8點半,(黃世銘)到達了我寓所」,和黃世銘何時見面,馬總統昨天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訪問時說,是8/31晚上8點半,這個時間真的正確嗎?

點進總統臉書,照片顯示,8月31日晚間,馬總統進了防災中心,網友眼尖發現,右下角的羌園村時間顯示「8月31日8點56分」,但馬卻說8點半和黃世銘在官邸見面,時間兜不攏。府方澄清,是總統口誤,正確時間是9點半。

雖然如此,卻逃不過網友毒舌,有人酸說「聽簡報是影武者嗎」,懷疑2人見面次數多到連時間地點都弄錯;也有人說,總統真忙,「才在官邸就跑到防災中心。」

不管是8點半還是9點半,不差這1小時,問題其實是洩密。因為8月31日黃世銘報告當天,晚間6點40分檢察官林秀濤還在接受偵訊,甚至被問到痛哭,黃世銘怕壓不住才夜奔總統官邸,但案子還沒問完,王、柯2人也沒答辯,總統這個時候就聽報告,怎麼不算洩密?

「因為他這個案子已經調查完了,是行政不法。行政不法的案件不受到偵查不公開限制。」馬總統一口咬死行政不法的案子沒有洩密問題,並以一句「有問題去問黃世銘」,與洩密爭議作完美切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