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少女遭性侵被迫轉學 母揚言炸政府警撬房門抓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一名少女小雪(化名)原本就讀清遠市一間重點高中,但2009年遭到性侵後被學校強迫轉學;庭審時小雪一家人沒收到通知,錯失民事賠償機會,她的母親余建鳳放下工作奔走,小雪依然無法返回原校,轉學後因負擔不起學費而離開校園工作,余建鳳22日在微博留言揚言炸政府,立刻遭到當局關切帶回訊問。

▲為性侵女討公道,婦人揚言炸政府。(圖/翻攝自《羊城晚報》)

余建鳳表示女兒受到性侵後美好前程全變調,小雪成績優異卻被迫離校,轉學後受流言所苦成績漸漸下滑;庭審時更因未收到通知,錯過遞交「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請求機會,無法取得民事賠償,由於余建鳳辭去工作替女兒奔走,連學費都湊不齊,小雪只好徹底離開學校。

為了替女兒討公道,余建鳳學時使用微博,在網路上發聲,雖然關注和轉發的網友很少,但她依然持續在網路上敘述女兒的遭遇,22日傍晚5時她留言最後一句為「我要炸清遠政府」,25日晚間隨即被警方以「擾亂社會秩序」帶回訊問,她表示知道這樣的言論違法,只是希望引起警方注意,替女兒討公道,警方扣留20小時後將她釋放,並處人民幣300元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