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月曆拚場 空姐機師拍海灘休閒風

▲空姐機師海灘風!航空月曆拚場。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航空公司推空姐空少月曆是老梗,但這回長榮航空公司特地讓空姐空少甚至機師一起入鏡,還把拍攝地點移師戶外,甚至讓大家脫下專業的制服,用不同的休閒形象,力拚同業傳統的氣質專業路線。

「記得要縮小腹喔!」攝影師指導空姐擺pose。穿上休閒海灘風,男生白T搭短褲,這些麻豆看起來有點青澀,原來他們不是麻豆,男男女女都是空姐空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空姐表示,「應該說比較像我們真實的自己,脫下制服的我們就是這樣,(攝影師:私底下會這樣穿?)哈哈!趁年輕留做紀念。」

一秒空姐變麻豆,拍月曆這招搶鏡心機可重的很,因為大多數的航空公司月曆都是走專業這款的,像是華航就主打空姐的專業和氣質美,這回長榮則打出讓你看見空姐空少「Natural」那一面,還破天荒讓機師也來參一腳。

一位長榮航空機師表示,「男生尺度還好,女生尺度比較大一點,我們沒有太大尺度,就是有一天學姐發信問我願不願意來幫忙這個拍照,本來就知道這個活動,就說當然好當然好,開心的事情又第一次找男生。」

從棚內拍到棚外,室內拍到戶外,每年一度的航空月曆角力拼場也得變出新花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