糧食危機靠牠!蟲蟲罐頭共7口味 打開竟有培根香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我從今天開始要少吃一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糧食危機嚴重,作為解決辦法,昆蟲將做為蛋白質來源被納入重要食材!聯合國推廣吃蟲蟲,美國不惶多讓,推出了蟲蟲罐頭,7種昆蟲、7種不同風味,有的打開還會冒出起司培根香氣,但小小一罐還要約1200台幣!

▼罐頭裡有蟲!還有7種口味一次滿足。(圖/截自Think Geek)

早在英國,他們把蟲子變得像市售水果乾,蟲蟲乾賣的嚇嚇叫,為了美觀外觀,因此設計精緻蟲子食譜,雖然看起來是精緻點心,其實食材是驚悚蟲蟲!因為蟲子營養價值高、效率也比養牲畜高,因此聯合國將它視為重要蛋白質來源,有望解決糧食危機問題。

▼水果乾好吃,但蟲蟲乾呢?(圖/截自Think Geek)

在美國網站「Think Geek」,也推出了蟲子罐頭,標榜任何人都能送,無論喜歡蟲子的、還是不喜歡的,前者送他吃、後者拿來整;7種罐頭都有不同口味:培根起司蚱蜢、BBQ竹蟲、紫菜東亞鉗蠍、鹽漬皇后織葉蟻、奶焗香蔥糞金龜、芥末蟋蟀、椿象辣椒醬。

▼零食會有的口味,蟲蟲罐頭幾乎都有了。(圖/截自Think Geek)

網站特別強調,「蟲蟲罐頭是拿來吃的,真的是拿來吃的」,製造來源是泰國,並已通過美國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FDA)、還有GMP認證,不含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食用起來絕對安心;雖然想是看看味道如何,不過小小一罐就要價39.99美金,相當於1200台幣,就算要嘗鮮也要買得下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