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燕子口步道落石砸陸客 3歲女童不治

▲太魯閣燕子口19日落石,3陸客遭砸,一名女童不幸身亡。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燕子口步道19日下午發生落石砸傷遊客意外,3名來自大陸的遊客在燕子口步道販賣處附近徒步賞景時,突然被掉落的石塊擊中頭部受傷,其中3歲的樂姓女童送醫後不幸身亡。

這起意外發生在昨天下午,來自中國大陸浙江省的一對母女被落石砸中頭部受傷,母親雖然意識清楚,但精神有點恍惚,下巴則是受傷斷裂,需要進行手術治療。

樂姓女童頭部重創,送到花蓮慈濟醫院已無心跳呼吸,經院方醫護人員全力搶救後恢復心跳呼吸,但情況並不穩定,最後仍告不治。遭落石波及受傷的還有另一名賀姓陸客, 因傷勢輕微,在簡單包紮後並無大礙。

目前燕子口步道入口處已設立告示牌,沿路的馬路上也印上「有落石 快速通行」警告標示,但很多人還是忍不住慢慢逛,這次又鬧出人命,相關單位恐怕必須嚴格把關,遊客務必戴上安全帽才能安心賞美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