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掉特偵組? 李登輝:百姓說好就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沒醉啦!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國安密帳案,16日下午傳喚前總統李登輝出庭,全程不公開審理,庭訊逾兩個半小時辯論終結,預訂11月15日宣判。李登輝說,特偵組草率起訴,這種污衊是「我畢生奇恥大辱」。

特偵組偵辦國安密帳案,民國100年6月以李登輝、劉泰英等涉嫌侵占密帳公款779萬多美元,透過洗錢後,向潤泰集團購買台綜院辦公室及支付開銷,依貪污、洗錢等罪起訴兩人。

李登輝庭後發表聲明指出,特偵組當初毫無查證,就草率起訴他,這種污衊作為「更是本人畢生奇恥大辱」,起訴書內容情節虛構、荒謬、矛盾,故意入人於罪,自己這麼老了還被人欺負。

媒體詢問,特偵組是否應廢掉?李登輝說,看大家意見,百姓說好就好,「你們(指記者)盡量去寫」。李委任律師顧立雄說,李登輝感冒胃痛,但仍出庭陳述在任內推動改革,請法官體察情報工作的困難。

特偵組表示相關事實及證據都已詳載在起訴書,不回應李登輝說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