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接機王金平 副院長洪秀柱:基於倫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王金平圓融

▲接機王金平,洪秀柱:基於倫理!(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桃園報導

捲入關說案可能要丟官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晚間抵台,但包括林鴻池、孔文吉、呂學樟等人,卻紛紛推拖「晚上另外有行程」不能到場接機,能閃就閃,只有立院副院長洪秀柱及另外十多名立委到場。王金平下機時一一與他們握手、擁抱,洪秀柱說,「基於倫理來接院長」。

王金平10日下午從馬來西亞搭機返台,晚間7時32分抵達國門,前往接機的,除了洪秀柱,還有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廖正井、林郁方、李鴻鈞、李慶華、盧嘉辰、張慶忠、陳根德,王惠美、翁重鈞以及台聯黨立委葉津鈴、黃文玲,前立委劉文雄及高金素梅等十多人都到場,而最受關注的是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特助徐弘庭也前來接機。

 

面對關說風暴,前往接機的的立委皆未多表示意見,反倒是入境過程中,王金平神情嚴肅,頻頻與接機人士交換意見,記者會結束後,他隨即前往轉機候機室,與接機的立委密談,全程不對外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