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森與馬英九「英雄所見略同」?綠營:別再幫倒忙

▲前經建會前副主委張景森日前在臉出表示,如果有民進黨高層人士關說介入司法,要嚴加調查懲處。(圖/翻攝藤井樹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綠營立委柯建銘身陷關說疑雲,民進黨目前定調為「政治鬥爭」與「非法監聽」,且砲口一致對外,但現任小英基金會董事、前經建會前副主委張景森早在6日在臉書po文表示,如果民進黨高層有涉及司法官說,就該主動調查處分,給社會大動一個交代,如過已經預設立場,民進黨會被掃進歷史垃圾堆。

有「點子王」稱號的張景森,目前是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核心幕僚。他日前公開呼籲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不要參加2016總統大選,改選台北市長幫助英文奪總統大位,蘇蔡心結又被攤開陽光下,現在黨中央面臨關說風暴危機,黨內同志認為他的發言是在「幫倒忙」。

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則在7日在個人臉書砲轟張景森,「現在全台灣就兩個人咬死這件司法關說案,一個是馬英九,另一個人就是張景森,怎麼看,馬英九都不會是善良的那一邊。張景森可能只有當官的時候才知道什麼是民進黨,平時對於民進黨的規定不是那麼瞭解。」

張景森對監聽一案表示,應該提案成立立法院調查委員會,調查去幾年民眾有沒有被濫權監聽的事件,並要求修法嚴懲違法監聽行為;另外,「關說案」如果處理不好,會嚴重打擊民進黨,希望黨內高層要主動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