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超愛AKB48 洪智坤遭王時齊虧:色叔叔還少男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在跟流行耶!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5日在臉書,針對前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的PO文,稱前主席蔡英文出征2016幾成定局一事,根本是好心好意害死人,幼稚程度如AKB48粉絲相互叫陣。他的這一番話,隨即引發電子媒體的好奇,今天還貼文自爆「我超愛AKB48」;不料,卻被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虧說,「明明是色鼠(叔)叔,還少男心咧!」

▲洪智坤自爆超愛AKB48。(圖/翻攝洪智坤臉書)

張景森4日在臉書指出,現任黨主席蘇貞昌應該要有大智慧,因為從黨內和社會支持度來看,「2016小英出征幾成定局」,再費心機只是傷黨、傷自己。他呼籲,蘇最好退出總統大選,並再度為黨出征,投入2014台北市長選舉,帶動7合1的大勝,協助蔡取得政權,「成功不必在我,退一步才是智慧」。

針對張景森的力勸,洪智坤昨天則在臉書貼文,急著說幾乎成定局,因此要誰選誰不選以免自傷傷人,就像前陣子公布的心機民調同樣愚蠢,「幼稚如AKB48粉絲相互叫陣」,搶著表態攀附的下場,就是給當事人帶來麻煩,「這種『點子王』就是好心好意害死人」。

拿AKB48粉絲形容,洪智坤的說法吸引媒體的高度關注。他今天就在臉書坦言超愛AKB48,還說自己甚至劈哩啪啦的跟對方解釋,該團每年總選舉競爭之激烈,下跪、剃頭謝罪比比皆是,最後不忘貼上「總監督」高橋南的照片,幫她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