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揍Hello Kitty日籍老總 前員工涉教唆判賠20萬元

▲前員工指使毆三麗鷗日籍總,判賠20萬元。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Hello Kitty台灣分公司三麗鷗總經理川井良文,在3年前當街遭到兩名歹徒拿鐵棒痛毆,警方查出,原來是總公司前林姓業務經理不滿被他開除,花了1萬元請來兩名打手來打人出氣,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兩名打手各6月、4月有期徒刑,林姓業務經理及另一王姓共犯判刑並賠償20萬元。

2010年4月間,三麗鷗台灣區總經理川井良文和友人到台北市安和路一家餐廳吃飯,用完餐後,川井在餐廳門外等計程車,一輛轎車停在他面前,兩名男子衝下車來,手上拿著鐵棍劈頭猛打(右下圖),川井良文毫無招架能力,被打倒在地上哀嚎,整起案件警告意味濃厚。

3年前這場打人風波引發不小話題,由於事發當天,川井良文剛到子公司「三貝德」查帳,一度懷疑和公司業務有關。隔天,川井持驗傷單向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報案。

當時總公司很低調,也傳出事發後川井良文立刻返回日本,引起諸多聯想,加上事發地點和派出所只隔短短一條街,檢警高度重視。經過警方調查,終於逮到兩名行兇男子和幕後指使,原來是遭到解雇的前林姓業務經理挾怨報復,找來堂弟花了1萬元,請兩名打手幫忙出氣。

法院判處林姓前業務經理有期徒刑6個月,負責接應的王姓共犯被判刑5個月,另外兩名打手因為在刑事法庭審理時認錯,各付3萬和1萬5000元和解,判處4個月和6個月有期徒刑,4人皆可易科罰金定讞。

川井良文另外對林姓經理和王姓共犯求償197萬元醫療費、精神慰撫金,法官認為兩人的經濟狀況不佳,判賠20萬元,全案可以上訴;對於結果,三麗鷗總公司沒有回應,只希望事件就能此告一段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