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正義/助駝背翁推資源回收車 北市警簡世裕被讚爆

▲鄉民chiron127熱心貼文,讓好警察「揪感心」舉動曝光。(圖/翻拍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批踢踢Pttt鄉民chiron127,近日在台北市中山區拍到1名「揪感心」的男警員,幫1名行動較慢的駝背老伯推資源回收車過馬路,chiron127指出,這名警察還自掏腰包在路旁的小吃店排隊買了一盒熱食給阿伯,「難得看到這麼好心的警察。」不少網友看了,感動按讚。

根據《蘋果日報》,這名好心警員是北市中山二派出所的簡世裕,簡表示,老翁靠資源回收維生,因為當時正值下班交通尖峰時間,擔心阿伯不小心被車撞到,才會上前幫他推車,並買熱食給他帶回去吃,他謙虛地表示,「這是份內的工作啦!」

網友看了chiron127貼出的「有沒有好警察的八卦?」文很感動,直呼「這才是波力士大人」、「應該舉證,讓他記支嘉獎也好」,多數人大讚簡世裕的熱心助民,認為有好警察真好,「以你為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po文推好警察,讓許多人看了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