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io 將推出全新賽車類別遊戲《Angry Birds Go》

我們想讓你知道…衝吧!憤怒鳥!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憤怒鳥上太空》、《搗蛋豬》之後,Rovio 針對《Angry Birds Go》(暫譯:憤怒鳥卡丁車)又將有了新的進度,從官方說明影片來看,這款遊戲是款競速類別遊戲,再度顛覆以往《憤怒鳥》系列遊戲玩法。

▲《Angry Birds Go》官方說明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根據 Rovio 透露,在遊戲當中,憤怒鳥們將開車在賽道中比賽,途中必須要用各種方式躲避搗蛋豬的突襲,由此推測《Angry Birds Go》,將是款賽車遊戲,至於其與去年曝光的《Angry Brids Heikki》差別在哪,實際上市日期為何,目前尚無進一步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