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藝術家3萬打造「垃圾箱之家」 吃喝拉撒睡全搞定!

▲加州藝術家克羅恩把垃圾箱改造成小屋,連淋浴系都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房價漸漸攀升,民眾運用巧思不再煩惱買房問題。加州藝術家克羅恩(Gregory Kloehn)以台幣3萬元買下一個深綠色垃圾箱,將垃圾箱改建成小房屋,瓦斯爐、冰箱、馬桶、淋浴設備…等樣樣都有,讓人見識到房子不用大,只要具備實住性,連垃圾箱都能變成舒適的家。

一個普通的垃圾箱很難想像這竟然是美國藝術家克羅恩的「家」,克羅恩說他把這個家稱為「垃圾箱之家」,他花了1000美元,相當於台幣3萬塊買下這個綠色垃圾箱,千萬別小看它,不管是淋浴間或廚房,甚至是馬桶一應俱全。

克羅恩一手打造的小屋,廚房裡有烤吐司機、單格瓦斯爐,外面還有烤肉架,連自來水系統也有,不但可以淋浴也可以刮鬍子,淋浴設備和烤肉架外接在箱外,電力系統則是尋找附近插座,再加上儲存食物的冰箱和睡覺必備的床鋪,在這個小房子裡面一樣都沒少。美國房價上漲,另類小房運動也成為民眾新選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