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美來襲 馬總統縮短行程回台坐鎮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正在友邦訪問的總統馬英九,原定21日返台,但由於輕颱潭美即將來襲,馬總統已經決定縮短過境美國洛杉磯的訪問行程,趕回台灣坐鎮。

馬總統於11日起展開中南美洲「賀誼專案」,預計21日返台,22日抵達台灣。但由於潭美於18日上午成形,侵台機率很高,目前在最後一站聖克里斯福進行訪問的馬總統,晚間與隨團媒體茶敘時,也談到此問題。

▼颱風來襲,馬總統將提早返台指揮。圖為馬總統首度造訪聖文森,獲21響禮砲歡迎。(圖/東森新聞)

馬總統說,他出訪時仍保持注意颱風消息,每天與國內聯絡。據報導,馬總統已經決定提早返台,但過境洛杉磯時還是會出席僑宴,只是會將與會時程提早,希望趕在 21日清晨6點回到台灣坐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