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5萬存4萬! 省錢達人NG哥三餐吃公司、只花房租錢

▲省錢一哥把NG變黃金,兩年想存上百萬。(圖/翻拍自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王鴻年 台北報導

月薪5萬能存4萬!台北一名省錢達人NG哥「小孔」,不論是食衣住行育樂,都發揮不浪費精神,就算有瑕疵或破損的,他都當成寶貝,稍微加工再拿來吃或繼續穿,未來他目標開一間NG服飾店。在美式BAGEL店當店長的他,月薪5萬元,每月卻能固定存下4萬元,成為名符其實的省錢王。

外型酷似韓國單眼皮帥哥RAIN的小孔,平日在店裡看到不能賣出的產品,例如不小心做歪的手工麵包、烤焦的NG貝果、即期鬆餅麵糊,甚至太熟的水波蛋都會把這些通通包回家。他說,「時間快要到期了,我們沒辦法提供(客人),但其實還可以用,我就把它拿來變成餐點,當下午茶甜點來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孔會將「長歪的」貝果夾入NG過熟蛋切成丁狀,雖然看起來沒店裡賣相佳,但一樣美味,NG哥的省錢術不只這些,腳上的帆布鞋一抬起來就開口笑,黑框眼鏡鏡架兩邊斷了,用膠帶一黏就可以戴;他的省錢原則就是家裡用的吃的穿的「都是NG貨」不花一毛錢

小孔說,「依照現實生活去考量,不過就是以存錢為目標,以省錢為目的。」為了省交通費他騎腳踏車代步,月省900元,如果把NG食物打包省三餐錢,月省約9000元,加一加省了快1萬元,他幾乎所有開銷只有1萬元的房租。

月薪5萬元,每月卻能固定存4萬元,小孔希望未來目標能在2年存百萬元,開一間NG服飾店,讓更多人都能靠NG商品當小資省錢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