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不花錢的簡單「居家SPA」

圖、文/美忍者

「雖然想要去美容院和spa放鬆一下,但總是因為太忙而去不了。」「有時候會想做一些花時間的完整保養。」等等,在慌忙的日常生活中,是不是有過這些焦慮的煩惱呢?

對於成天累兮兮的自己,有沒有想要獎賞一下的時候呢?就算不用去美容院或SPA,在家裡可以用「廚房有的道具」簡單的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喔!

這次邀請到海外化妝品、雜貨的網路商店經營者在各式各樣的嘗試中,要為我們介紹最簡便、最好的「居家SPA」。

■可以散佈幸福氛圍的「巧克力暖暖袋」

可以被香甜的味道治癒,也擁有卓越的保濕力的暖暖袋。

巧克力不單單是好吃而已,可以刺激被稱作幸福賀爾蒙的安多芬,增加幸福感,促進脂肪分解。

另外,因為老化的效果相當明顯,所以一些海外名流也成為焦點,現在大多人都定期報到美容院或SPA。
一次的巧克力暖暖袋沙龍費用要價15,000日幣,但在家裡就可以輕鬆做到喔!

[要準備的東西]
蜂蜜 : 四分之一杯
可可粉 : 四分之三杯

(1) 混和四分之一杯的蜂蜜和四分之三杯的可可粉,然後用微波爐加熱到人體溫度。
(2) 加熱後,將暖暖袋從頭到腳蓋住全身,20分鐘後拿開並且去淋浴。

另外,在使用「巧克力暖暖包」之前還推薦,全身去角質

雖然主要的成份是精鹽、精糖,然後還有油等等很多種類,但是全身去角質的目的本來就是要褪去老舊角質,因此補充肌膚所需的油分才是理想的。

下一個要介紹筆者也愛用的,可以吃的全身去角質。

■「台灣鳳梨全身去角質」讓肌膚滑嫩滑嫩

在自家就可以做到的全身去角質,一般來說是鹽和蜂蜜的搭配,但如果加入鳳梨的話,可以得到更滑嫩的肌膚喔!
因為可以去除肌膚的老舊角質和暗沉,會變的滑嫩滑嫩喔!

[要準備的東西]
鳳梨 : 四分之一切片
粗鹽 : 四分之三杯
蜂蜜 : 4~5大匙

(1) 把鳳梨的皮切掉之後壓碎。
(2) 把(1)和粗鹽四分之三杯再和蜂蜜4~5大匙混合,從下到上來來回回像畫東西一樣做全身按摩
(3) 完成全身按摩後,梳洗乾淨

■「明膠、膠原蛋白面膜」充滿彈性的臉蛋

處理完身體後,也想要保養保養臉對吧!在自家也可以做到的利用膠原蛋白做出簡單的面膜。

[要準備的東西]
明膠粉 : 一大匙
100%的綜合果汁(柳橙、葡萄柚、鳳梨等等) 二分之一杯

(1) 將明膠粉跟綜合果汁混合,然後用微波爐加熱到人體溫度。
(2) 把(1)放到冷藏室降溫直到凝固
(3) 把凝固的果汁拿出來,並且在眼睛以外的地方薄薄的塗滿臉部
(4) 靜置15分鐘後,用冷水把臉洗淨

這三種方式如何啊?「居家SPA」的醍醐味正是利用自家有的材料,盡量不花錢的方式達成的喔!不僅僅是可以變漂亮,也有放鬆的效果,請一定要試試看!

翻譯:柚子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4690)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