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人士性慾難忍?!  義大利出現首位「性輔助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來自於人類的本能,但許多身障人士因為身體不便,長期受到性壓抑的折磨,而義大利出現首位性輔助師(Sexual assistant) 黛博拉,工作就是幫助身障人士解決性方面問題,這項特殊職業目前還沒得到社會普及認同。一位攝影師Simone Cerio記錄了黛博拉,和患有脊髓性肌萎縮症的女子弗蘭西斯的故事。

黛博拉正從事「Loveability」協會所資助的性輔助運動,主要補助殘障人士做一些像按摩、親吻、愛撫、色情刺激和自慰等親密動作。黛博拉事先也對弗蘭西斯的父母做好心理建設,告訴他們殘障人士受到性壓抑所苦,容易讓他們產生難以負荷的心理壓力,並厭惡自己的身體,而性輔助師的工作就是釋放他們的性能量。

▼藉由愛撫、按摩等行為幫助身障人士紓解性壓抑(圖/取自parallelozero.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