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特莉手作婚約餅乾 第一家實體賞餅店開幕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搶攻國內喜餅禮盒市場,手工餅乾詩特莉於台北信義區成立婚約總店,除了提供多種婚約與彌月禮盒款式,店內更以粉嫩色調營造婚嫁的溫馨與喜悅,符合新人之間的甜蜜氛圍。而受邀出席總店開幕的藝人瑞莎,卻是對手工作餅乾特有情感,因為裡頭有她想念的「媽媽的味道」。

▲(左起)宋米秦、瑞莎、王怡仁三人甜美出席總店開幕活動,感受手作餅乾的滋味。(圖/記者洪菱鞠攝)

目前於全省百貨設有23家專櫃的詩特莉,近期在台北信義區新開幕第一家實體賞餅總店,提供個人專屬喜慶禮盒、彌月禮、商務贈禮等服務。尤其在婚約禮盒上,總店所陳列的款式多達30種,包括季節手縫布藝圖騰紙盒、經典暢銷小木箱禮盒、老公公與老婆婆的瓷器禮盒等,由日本團隊設計包裝,因此使用後的禮盒還可以留下作紀念,而婚約禮盒價格落在200~1,600元不等,彌月禮盒價格則是從175元到1,600元都有,滿足新人們的不同需求。

▲以手工餅乾取代傳統大餅,新人在挑喜餅時,有多種口味可選擇。(圖/記者洪菱鞠攝)

至於禮盒內的喜餅,使用的不是一般傳統大餅,而是道地美式手工餅乾,吸引多位藝人包括去年結婚的Selina、小蜜桃朱安禹、今年結婚的Ella等,都指定用來送禮。另一位來自歐美國家的藝人瑞莎,雖然目前還單身,但對手工餅乾存有一種特殊情感,她表示自己從小就喜歡與媽媽一起動手做餅乾,所以剛來台灣時,就靠著這份手工餅乾懷念媽媽的味道,想起以前和媽媽待在廚房的幸福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