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te半寶石墜釦 耳前與耳後都亮麗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來自日本的輕珠寶品牌agete,一向給人精緻小巧、高貴優雅的氣質。2013年agete新品主打「Blue Moon 藍月系列」,針對女性耳部珠寶設計Ear Drop墜釦新概念,針對女性耳環顛覆以往,設計出貼耳式耳環加耳墬,耳前與耳後,演繹出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情。

 

鏤空窗花造型耳釘,定價13,400元;墜釦,定價6,700元。(右圖)土耳其馬賽克耳針,9,800元;墜釦,5,300元。(圖/業者提供)

從今年入春以來的新搭配流行,將一路延燒到秋季。透過耳後的耳墜晃動,增添女性亮眼風采,無論從任何角度都能感受耳環設計感以及多元的創意風格。

今年的早秋新品「維多利亞系列」,經工匠精心手工打造的輕珠寶,使用精緻的鑽石及有色寶石,融合細膩的作工,呈現獨一無二的奢華感。而維多利亞戒指採用細膩的手工雕花設計,搭配上寶石,亮眼迷人。此外,agete維多利亞系列耳環,運用鮮豔的寶石搭配10K金材質,外型經由玫瑰切割寶石演變出半透明不沉重的光澤,再現維多利亞經典風格。

 

維多利亞系列耳環,精緻典雅的設計為女性增添光彩,定價10,500元。維多利亞系列戒指,定價11,4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