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吋螢幕、類金屬質感、今晚發表 LG G2疑官方圖片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昨天 NEW HTC ONE 藍色款的官方圖檔,原本台灣時間今天(8/7)晚上 11 點在美國紐約發表的 LG 新一代旗艦機皇 G2,也被爆料大神 @evleaks 曝光,雖然跟最近一個傳言版本相差不大,卻也更進一步證實了 G2 將在手機拍攝效能與操作上有更讓人期待的設計。

▲LG G2 將採用的是 5.2 吋 1080P 顯示螢幕,從曝光的照片來看,機身背後採用圓弧、格陵紋機身設計,搭配圓弧金屬邊框,提高握感,重點是背後的鏡頭下方有上下控制按鍵跟疑似快拍按鍵的設計,讓人相當期待今晚 LG 對智慧型手機在拍攝上有甚麼樣的想法。(圖/取自 @evleaks)

綜合外電報導,LG G2 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搭載高通最強的 Snapdragon 800,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主鏡頭拍攝畫素應為 1,300 萬,電池容量則為 2,540mAh,根據日前的聯訪內容,該款新機可望今年 Q4 在台上市,《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持續提供最新畫面與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