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屍骨未寒......范佐憲等4人將「依法復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案原在押的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與陳毅勳4人經軍事法院裁定交保,還被限制出境、出海,也不得威脅被害人家屬或證人。不過按照規定,因為他們沒有被押滿3個月,軍方待收到法院交保公文書後,將依法復職。

范佐憲交保後,將依法復職。

軍方表示,這4人復職後都不會在事發的542旅與269旅。何江忠改調六軍團指揮部、徐信正到關渡指揮部、范佐憲至584旅,陳毅勳回到蘭陽指揮部;4人都是幕僚職,未擔任領導職務。依陸海空軍軍官士官任職條例等規定,軍方說,4人收押未滿3個月,單位在收到法院相關文件後,即會依法復職。

面對這樣的結果,洪仲丘的母親2日痛哭說,心情從一開始的心痛如今轉為失望,她很害怕,但身為人母,「一定要為孩子站出來說話。」她原有2個孝順的兒女、有美滿的人生、有生活有目標,但現在不知道未來在哪裡。

她泣訴,洪仲丘被凌虐致死,這麼可憐卻沒有真相,「我的小孩是一個,好好的小孩交到軍中,你們把他凌虐致死,他不是因為戰爭死亡、不是因為病死,是你們殺了他。那你們現在來跟我說那些人不是重罪,那我的小孩是重罪嗎?我的小孩真的該死嗎?」

►►►洪仲丘操練禁閉室監視畫面大曝光(6月28日-7月3日全紀錄)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