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這樣被操的 桃檢公布影像畫好紅圈圈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呂佳賢/台北報導

洪仲丘在禁閉室被凌虐致死,根據桃檢2日公布的監視器影像顯示,洪仲丘在剛進禁閉室時,所有的操練動作都跟得上,但7月1日陳毅勳開始操練後,不但要求在大太陽底下跳「波比操」,還得戴上鋼盔,洪仲丘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最後在舉手安官桌前舉手報告後體力不支倒地,送醫不治。

洪案滅證部分,桃園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為了強調黑畫面非人為蓄意導致,記者會現場還公佈洪仲丘從6月28日進入禁閉室,到7月3日下午身體不舒服送醫的監視器畫面,桃檢並以紅圈圈標記洪仲丘,讓媒體一目了然。

►►►洪仲丘操練禁閉室監視畫面大曝光(6月28日-7月3日全紀錄)

監視器畫面顯示,禁閉生從早上7點就開始操練。6月28日,洪仲丘和其他禁閉生繞著操場跑步,這時體型胖胖的他都跟得上,有時候還比其他人更快完成動作。不過,兩個人一間的禁閉室顯得擁擠,洪仲丘得彎著腿才能躺下來,連翻個身都很困難。

一路操練到7月1日,「健身達人」陳毅勳來了,明明操練場上有一大半的空地,禁閉生可以待在陰影下,但陳就是要他們全部站在大太陽底下。另一張照片顯示,禁閉生的影子越來越短,代表時間靠近中午,太陽越來越大,但還是得繼續操練。

7月3日,洪仲丘受不了了,在安官桌前舉手報告,接著安全士官手忙腳亂。桃園地檢署襄閱戴文亮表示,「安官桌旁邊有舉手,表示身體不舒服,然後有人就開始找急救箱。」

雖然洪仲丘想早點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但他撐不住了,倒地不起,接著就是救護車送他出營區,先到天成醫院再送內湖三總,一連串的轉診救不了他,一條命就這樣活活被操死。

►►►洪仲丘操練禁閉室監視畫面大曝光(6月28日-7月3日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