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奧迪載美女試乘 車商慘被她「男友」仙人跳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寧願在AUDI上哭泣......也不願在TOYOTA上放空」高雄張姓車商日前開著奧迪跑車,到台南參加車隊聚會,一名身材臉蛋俱佳的女子主動搭訕想試乘跑車,沒想到竟成噩夢一場,她「男友」突然冒出,還帶了一批人毆打張男,砸車恐嚇勒索20萬。警方研判,這可能是仙人跳。


▲奧迪跑車資料照片。

《自由時報》報導,29歲張姓車商在車聚遇到美女搭訕試乘,卻在台南市安平區林默娘公園停車場,被人砸車、毆打,對方還指稱他泡別人女友,向他勒索20萬元約定在高雄市某咖啡廳交易。

張姓車商被打後,帶傷到新興警分局報案,警方陪他一同前往咖啡廳,逮捕多名嫌犯,並查出幕後教唆為陳姓主嫌(25歲)`,依恐嚇取財等罪法辦,並擴大偵辦,追查陳嫌等人是否有涉及其他仙人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