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金錢豹酒店小姐胸潰爛、臉變形 史亞平夫婿被起訴

▲整形名醫郝治華。

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吳芃鋅/台中報導

有「內閣第一美女」之稱的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盛傳可能接任外交部長,但她的丈夫郝治華卻飽受官司纏身;有多名金錢豹酒店小姐爆料,整形名醫郝治華為了賺取暴利,涉嫌拿工業用的補牆劑,誆稱是高價玻尿酸打入人體,導致胸部潰爛、臉部變形,更有人因此想不開。

郝治華今年5月才被台中地檢署依詐欺罪起訴,現在又有酒店小姐出面爆料。根據《壹週刊》報導,郝治華賺取暴利,涉嫌拿工業用的補牆劑,誆稱是高價玻尿酸,以數十萬費用替她們隆乳整形,但在注射之後產生病變,甚至有人在眼窩附近長了腦血管瘤。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蔡宗熙。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蔡宗熙表示,「(郝治華)宣稱說這是比較好的,其他的物質的物品,拿來供作隆乳使用,以收取比較高的費用,後來產生身體上的病變,女性的部分總共掌握被害人數是5位。」

這些酒店小姐實在不甘心,砸錢整形美容,竟然差點喪命;檢方也調查,郝治華引進俗稱奧美定的藥劑,宣稱是高檔玻尿酸,注射在病患胸部,要價26萬元,但一年過後,卻從C罩杯縮水為B罩杯,還出現硬塊病變,得動手術清創,讓人痛不欲生,更有人因此想不開,原本是酒店紅牌的她們,幾乎毀了後半輩子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