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兵制低於2% 國防部坦承:洪仲丘案有影響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軍方102年度預計招募2.8萬名自願役士兵,可是到6月底為止,僅募到462人。國防部人次室人整處處長傅政榮上校23日在記者會也坦承,洪仲丘案肯定會影響軍隊招募成效,不過由於尚未進行入營報到與考試,因此影響層面還有待觀察。

▼國防部坦承,洪仲丘案對募兵制有影響。

傅政榮表示,462人是今年上半年2梯次的招募成果;截至7月3日止,已完成1至3梯入營,計獲得社會青年1,847人,達成率約31%;第4梯次招募932人、第5梯次招募2180人,所有梯次將於103年2月底前陸續入營。

不過傅政榮也說,洪仲丘案肯定會影響軍隊招募成效,不過由於本年度目前只有兩階段招生,所以報考人數不明顯,因此影響層面還有待觀察。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