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洪仲丘!網友包圍國防部 蘇貞昌將以公民身分參加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陸軍義務役下士洪仲丘猝死案引發外界聲援,公民團體20日將發起包圍國防部的活動。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圖/資料照)19日表示,他將以公民身分,和網友站在一起,「我希望大家都站出來」。

蘇貞昌表示,軍隊是保國衛民,軍隊是讓人民把自己的孩子送到軍營好好訓練,成為捍衛國家的戰士,但爸媽好不容易養大一個孩子,好好的進去卻是冰冷的屍體出來,「這樣的軍隊怎麼對得起爸媽?這樣的三軍統帥怎麼對的起人民?」

他接著說,為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首先必須給洪爸爸、洪媽媽真相,最誠懇的道歉就是要讓爸媽了解是怎麼一回事,唯有如此,父母才能夠放心將孩子送到軍營去,現在在軍營中有孩子的父母也才能安心。

對於網友即將發動包圍國防部的行動,蘇貞昌說,「我會以一個公民的身分,和網友們站在一起,我希望大家都站出來。」網友在網站上非常有力量,希望大家都把力量拿出來,因為這個政府到現在還沒有給真相,只有民意夠、人民的力量夠,政府才會低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