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濱江街大火 險燒張菲百萬重機車

東森新聞記者丁逸文/台北報導

今天(17日)凌晨1點多,台北市濱江街發生一起大火,一家修車工廠先傳出爆炸聲響,接著火勢就不斷地蔓延,6家修車工廠陷入一片火海,這起火警也差點波及到一家重機改裝廠,裡頭停了數十輛百萬重機,總價超過3000萬元,其中有一輛就是藝人張菲的愛車,幸好工廠員工手腳很快,一聽到失火了,趕緊衝進工廠牽車,才沒釀成更嚴重的損失。

消防人員一趕到火災現場,就只看到鐵皮屋工廠濃煙、火苗不斷竄出,因為著火面積不斷延燒,消防人員趕緊破壞大門,衝進火場灌救。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至少延燒了600多坪的廠房,屋主一聽到失火了,趕到現場,心急如焚地不斷想衝進廠房內搶救物品。

17日凌晨在台北市濱江街發生這起火警,因為附近全是修車工廠,裡頭全是易燃物品,目擊民眾只聽到好幾聲爆炸聲響,接著附近廠房全陷入一片火海,一旁就是一家重機的改裝廠,裡頭停著數十台車主寄放的重機,總價超過3000萬元,差一點就受到波及,其中一輛是張菲的愛車。

幸好工廠員工手腳很快,兩個人迅速把寄放的車全牽出廠房外,才沒釀成更大的損失。這場火警總共出動19個分隊、花了1個多小時才控制住火勢,但延燒了6家工廠,這損失恐怕難以估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