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駕闖紅燈!砂石車高速解體機車 女騎士骨折斷魂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死的是酒駕駕駛!(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時候才會從酒駕中得到教訓?花蓮一名陳姓砂石車司機酒後恍神闖紅燈,直接衝撞綠燈直行的簡姓女機車駕駛,速度之快讓機車瞬間解體,零件散落滿地;砂石車則因煞車不及打滑到對向車道,直到跌落水池才停下,自行爬出車外的陳姓駕駛被員警查出酒測值0.12,而無辜的女駕駛送醫後3小時,因多處骨折傷重不治。

▼行車紀錄器拍下生死瞬間!(圖/擷取自Youtube)

路過的車輛用行車紀錄器拍下這生死一瞬間!一輛砂石車16日下午行經壽豐鄉台十一丙線與三農路口,當時明明已經亮起紅燈,但駕駛完全沒有剎車,硬闖十字路口,結果高速撞上綠燈直行的簡女,她的機車當場被撞得稀巴爛;砂石車駕駛直到撞到人才反應過來,緊急煞車導致車輛打滑,衝向對向車道。

從行車紀錄器中發現,砂石車遇到紅燈完全沒有減速,闖紅燈不到2秒就撞上女騎士。無辜的機車騎士送醫急救3小時,最後還是因為全身多處骨折宣告不治。警方表示,陳男開車前曾飲用提神飲料,酒測值0.12,依業務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送辦。

▼網友痛罵肇事駕駛,毀掉一條寶貴生命,可惡至極!(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