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充電中iPhone5聊天到一半 大陸23歲空姐活活電死

▲原本8月就要結婚的馬愛倫,11日因為用充電中的IPhone5講電話而被電死。(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用正在充電的手機竟然有生命危險?中國南方航空公司1名即將在8月結婚的23歲空姐,11日晚間因為使用正在充電的iPhone5講電話,觸電後不幸身亡。

根據大陸《空姐網》官網微博,原定8月8日出嫁南航空姐馬愛倫,因為用正在充電的手機通話而被遭電死,而發生漏電的手機是剛買不到1年的iPhone5原廠貨。

原本網路有謠言指出,馬愛倫或許是洗完澡,身上有水分接電話才會觸電,但這個傳言已被家人駁斥;她的家人表示,馬愛倫確實是在手機充電的狀態下接電話,但不是像傳言所說的出浴室接電話。警方證實她是全身過電而死,但確切的原因還需要經過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