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男大生疑觸電亡 立正姿勢趴曬衣架下

▲熱水器配電箱電線外露,慈濟技術學院男大生疑觸電陳屍陽台。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慈濟技術學院王姓男學生24日上午缺席期未考,老師請同學到他租住處察看,竟發現他陳屍頂樓陽台;初步初判王男曬衣服時,因誤觸太陽能熱水器系統的配電箱外露電線而遭電死,將進一步調查是否有過失責任。

警方表示,王姓學生(21歲)被發現時身著短褲、短袖,全身成立正姿勢趴在曬衣架下,膝蓋以下部分懸掛在離地30公分的鐵蓋上,鐵蓋下方的電線有漏電情況,同學發現他時曾伸手觸碰其身體,結果「手臂麻麻的」,懷疑死因跟觸電有關。

警方說,現場勘驗後並無打鬥跡象,王男也無明顯外傷,將報請檢察官進一步相驗,萬姓房東則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房東指出,電線是一年前為裝設太陽能電熱水器所預留,後來未裝設才加蓋鐵皮保護電線,他強調電源開關一直是關的,不清楚是被誰打開。

王姓學生就讀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他的父母昨天接到噩耗後從基隆趕到花蓮,忍不住痛哭「怎麼會這樣?」;校方表示,學校每學期至少訪視二次租屋的學生,王最初登記住在同學家中,租屋後未向學校更改住宿地,因此未持續追蹤,未來將全面訪視學生租屋情況,確保學生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