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失事 舊金山警方證實消防車輾過大陸少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舊金山警察局官員13日說,韓亞航空公司(Asiana Airlines)OZ214航班波音777型客機6日於舊金山機場失事,兩名喪生中國大陸少女中,16歲高中女生葉夢圓被消防車輾過,但不確定她當時是否已身亡。消防隊表示,另一死者16歲王琳佳與3名空服員在飛機失事時從機尾彈出來。

舊金山警察局公關官員艾斯帕薩(Albie Esparza)表示,「這名乘客被蓋在白色滅火泡沫下,消防車撲滅飛機上火勢時移動車身,發現這名受害者在消防車的胎痕下。」艾斯帕薩說,「不確定這名乘客當時是否已身亡, 或是由於消防車輾過才使其死亡。」

機場所在的聖馬提歐郡(San Mateo)驗屍官先前說,她的驗屍結果將於兩週內發布。

韓亞航空失事班機中,兩名罹難少女葉夢圓、王琳佳分別為16和17歲,一起參加校方的35人夏令營,6日中午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出發,經首爾轉飛美國,兩人座位在飛機尾翼部分,客機失事時,機尾撞到海堤斷開,兩名少女疑似與同行團員及3名空服員從機尾彈出摔落地面。

消防隊發言人泰爾米吉(Mindy Talmadge)今天說,確認為17歲王琳佳的少女是與3名空中服務員一起在跑道頭海堤附近發現的。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說,這3名空服員是機尾斷開時,從機尾彈出來的,3名空服員都仍健在。兩名少女的同行團員有一名學生腰椎部位受重傷,需要動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