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蔡英文走後門閃媒體? 謝長廷:又沒做壞事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國事務委員會11日下午在黨中央舉行第2次會議,主題為「台灣對中國的經濟戰略」,由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親自主持。不過會議開始前,蘇貞昌、前黨主席蔡英文皆從後方悄悄進入,僅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圖/資料照)由前方進入,接受媒體訪問。對於只有他從前方出現受訪,他直言,又沒做壞事。

民進黨中國事務委員會今天下午3時在黨中央舉行第二次會議,成員如蘇貞昌、蔡英文、謝長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及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皆出席,僅國安會前秘書長邱義仁因出國而未出席。

此次會議由金管會前主委、中研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研究員施俊吉進行引言報告,但採閉門會議方式進行,會後再由發言人鄭文燦轉述內容。不過,會議開始前,蘇貞昌、蔡英文、陳菊、游錫堃等人皆由後方默默出現,似乎刻意避開媒體。

謝長廷下午從前方進入門口,記者隨即和謝說,「院長,只有你一個人走大門耶!」謝笑笑地說:「我又沒做壞事!」謝受訪完後,又有記者說「院長,只有你一個人走正門」,謝立即笑說:「真的?你是在罵我,以後不要這麼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