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割喉案偵破 蒙面迷彩男:死者糾纏女友

▲新竹割喉案,蒙面迷彩男落網。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胡姓男子5日在住家附近遭割喉死亡,警方認為從事網頁設計的鍾姓男子涉嫌重大,10將他帶回偵訊,鍾男坦承犯行,表示因不滿對方婚後仍糾纏葉姓女子,他原想教訓對方,未料鬧出人命。

胡男是一家清潔公司老闆,5日清晨在住家旁被一名蒙面、身穿迷彩服的歹徒以電擊棒攻擊,2人發生扭打,胡男逃往鄰近菜園,歹徒以美工刀攻擊,胡男身中7刀當場喪命。

竹北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住在新竹縣新豐鄉的鍾姓男子(37歲)涉嫌重大,今天到鍾男住處埋伏,起出美工刀、電擊棒、迷彩服等犯案工具。

據了解,胡男在婚前就認識葉女,後來鍾男與葉女交往,但胡男婚後仍與葉女藕斷絲連,葉女曾向鍾男表示想結束與胡男的交往,未料鍾男找胡男報復。

鍾男供稱他只想教訓對方,警方初步排除葉女有教唆殺人的嫌疑,訊後依殺人罪嫌將鍾男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