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炒飯被打槍!醉男爆走到天亮狂敲房門「不讓妳睡」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招也太絕了吧!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杜姓男子央求李姓前妻復合,她心軟讓他回家,沒想到他死性不改,不僅酒後常動手打人,要求行房被拒,竟然整夜敲妻子房門,「不嘿咻,我就敲到天亮!」她不堪精神折磨,驗傷後向法院申請家暴保護令。

▲叩叩叩叩!杜男嘿咻被拒後,整夜氣得敲房門,讓人不得安寧。(圖/示意照,取自YouTube)

警方表示,杜男(26歲)李女(31歲)是對姐弟戀,10年前結婚,有一名女兒,但雙方常爭吵,他喝醉後不只辱罵她還動手動腳,她不堪家暴,3年前協議離婚,女兒由她撫養。

據了解,杜男難忘舊情,頻頻打出悲情牌,哀求李女讓他回家,她不忍心,去年底兩人再度同居,他依舊常喝得不省人事,向她求歡被拒,就氣得暴力相向。

警方指出,李女受不了杜男行為,只要他出門喝酒,就會鎖上房門不讓他進去,他不甘心就敲門到天亮,她被吵到無法入睡。他供稱,沒動手打人,是她有「容易瘀青的體質」。他在她報案後已搬離住處,社會局持續追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