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制服再選校 22高中職制服大PK樹德奪冠水手服吸睛 

▲「先選制服再選校」,學生:像美少女戰士。(圖/東森新聞提供)

東森新聞沈瑾暘、吳宇軒/台北報導

由納豆和Selina主持的節目,前陣子在網路上票選最美的高校制服,還選出前四名進棚錄影,包括華岡藝校、治平高中、祐德高中,以及樹德家商,其中有兩所學校制服是水手服,讓在場國中生直呼,好像美少女戰士。還有人說當初就是從制服,選擇讀的學校。

高中制服美少女渾身散發青春氣息,尤其是水手服,特別吸睛。祐德高中邱稚淇表示,當初就是為了制服才選擇現在就讀的學校。22所高中職在網路上大PK,最後選出前4名,其中祐德高中排第2,打敗另一所也是水手服的治平高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下第3名,治平高中楊心語認為學校制服好看,甚至把制服當外出服。現場更說水手服好像美少女戰士,想被懲罰。至於華岡藝校拿到第4名,其中小紅帽外套,可是一大特色,連Selina都忍不住穿穿看。

拿第1名的則是樹德家商,白襯衫加格子裙,還有可愛的小領結,深得網友的心,票數遠遠超過,第2名的兩倍。高校制服各有特色,能從上百所學校中脫穎而出,幾位制服美少女,也穿出自信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